close

感謝虎航給了一次這樣的機會 

因為虎航送了一張免費機票給我

可能是我去年太常選擇虎航了吧哈哈

買到來回三日 早去晚回含稅1800元台幣

才有這次的旅行

 

它們家的機型都是空中巴士A321型的小飛機

左右各三排中間一個走道的設計

在桃園機場是沒有空橋的

所以必須搭巴士到達再走樓梯上機

可能因為獨自一人的關係

系統幫我配到了第四排靠窗的位子 

這個位子其實是加價的位 

空間應該有比較大

坐起來滿舒適的

這個視角很棒吧 機翼在我的後方呢

到達東京後傻眼了一下下

因為下起雨了

由於是第四排的關係 下飛機非常迅速

也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一咖背包

過海關的速度 堪稱有史以來最快

大家還在等行李轉盤時 我應該已經買到出發上野的車票了

這次買的是 京城電鐵skyliner+東京地鐵三日卷

在台灣就先買好 到機場兌換就好

輕輕鬆鬆就把交通的問題搞定了

skyliner有點類似高鐵 全程對號座

從成田機場到上野只要41分鐘

是目前成田最快進到市區的方式

櫃檯人員還會給你一張回程的兌換卷

最後一天再到上野劃位即可

噹噹 到達上野時天空已經放晴了

這時是正中午左右 路上沒什麼行人

不過這個街道這裡的空氣足夠我懷念了

太想念日本了啊!!!!!

如果說 美食是讓我懷念日本的理由之一

那這個美食就是 一蘭拉麵

我不管網路上的評價有多兩極啦

每次到日本 如果沒來上一碗

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早上也沒什麼吃東西

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嚥

一下就被我吃個精光了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搭乘地鐵到今日的重頭戲 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也是上次到東京很可惜沒來的地方

它就在地鐵的惠比壽站

一出站哇靠我以為小小的一站

出口多的我眼花撩亂啊

首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找到這個通往博物館的連接通道

這是一條很長很長很長的通道 因為很長所以說三次

不過日本人的貼心就是 

除了有電扶梯可以加速之外

牆上到處擺著惠比壽的啤酒給你聞香

告訴你博物館就在不遠處了

出來之後還需要過一個馬路

指示牌上面也有寫

左手邊有個類似棚子的地方 

直直走下去 就到達囉

這裡就是惠比壽花園廣場

其實腹地滿大的

也有很多人在這拍照

最棒的是 這裡有個人工大草皮

可以讓小孩脫鞋在上面打滾耶

左邊兩個小男孩在PK類似遊戲王的紙牌

天啊你們也太幸福了吧

看到草皮後往左手邊走

穿過三越百貨

惠比壽博物館的大門就在眼前囉

放一下我看到大啤酒開心的自拍照哈哈

一個人旅行的壞處是 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能自拍啊...

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

進去後看到一個很大的地墊和酒槽

然後裡面充滿著酒香 濃濃的小麥味

雖然聽不懂日文

但還是要報名一下導覽行程

這是要付費的 一個人好像是500元日幣吧

 

一開始櫃檯人員問我懂日文嗎

我說不太懂只會一些些

他原本不讓我報名的 因為全程是日文解說

我千拜託萬拜託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惠比壽啤酒

我一定要聽到導覽 他才接受我報名的

不過我一報名完 小姐馬上拿出中文的導覽跟解說手冊

咦 所以還是有幫不懂日文的人準備啊哈哈哈

這裡的導覽梯次是一小時一次

我跟著其他八位都是日本人的遊客

一起聽著講解 

不懂日文的我聽得有點吃力

(幹你吃個屁力 不就是都聽不懂嗎哈哈哈哈)

還好他有給我中文導覽

所以大致上說到哪裡都還可以略知一二

其實滿值得聽的 因為

導覽完可以喝到兩杯不同的惠比壽生啤(誤

哈哈 真的滿值得的啦

介紹了很多惠比壽啤酒的歷史

興衰 以及到現在普及上市

它們是怎麼改變走過來的

啊! 真的好喝

由其平常只能喝到罐裝的啤酒

這裡有新鮮的生啤

著實讓人感動啊

旁邊有個惠比壽的小酒吧

這裡是使用自動販賣機賣代幣

代幣一枚400元

再拿去換餐或換啤酒

一杯啤酒要一枚代幣

不過剛剛喝了兩杯實在有點飽足感了

就駐足拍個照 挑選紀念品去囉

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拍個照

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博物館了

下次我還會再來這裡喝新鮮啤酒的

離開惠比壽後

終究敵不過睡魔的招換

畢竟我是在夜市工作的  其實日夜有點顛倒

加上一大早的班機     還真的有點吃不消啊

不過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

想睡覺那就回去睡吧

關於旅館的介紹我有放在另一篇

有興趣可以參考 FIRSTCABIN愛宕山 超豪華型膠囊旅館

小歇片刻後  轉眼天就黑了哈哈

我來到了上次錯過的晴空塔

真的是不管什麼角度看都美耶

看了一下登塔的價錢 大約兩千多塊日幣

不過礙於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看夜景沒人分享多無聊啊

所以把這個登塔的願望  留給下次帶心愛的人一起來吧

看看日本人多會利用掌握商機

在晴空塔的下方 有個可以雙人躺著看晴空塔的餐廳

好多情侶在這點了一些東西 邊吃邊享受著這安靜的美景

閃閃發亮的塔配上閃閃發亮的情人 

哈哈哈如果你單身的話還是先不要來吧

接著我來到了淺草一帶不管何時都非常多人的景點

淺草觀音寺 雷門

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但還是有不少觀光客在這拍照紀念

雖然店家已經都關光光了  

不過還是有許多穿著浴衣和服的人 

到裡面參拜求籤

商店街還可以眺望晴空塔喔

在這種店家都已打烊的街道散步

吹著涼涼的晚風  真的很舒服自在

接著沿著前草寺周邊的商店街

走回熱鬧的唐吉軻德不夜城

這是個什麼都有賣的24小時大型百貨

來日本當然不可以錯過各式各樣的啤酒

他們的種類真的多到你眼花撩亂的哈哈

出來玩就別拘束自己了 挑個想喝的啤酒邊走邊喝吧

最後獻上今天走路的步數

出來玩除了搭電車外 雙腳真的要很給力啊

明天預定要在到鎌倉去走走囉

希望我快點把第二集生出來啊哈哈哈哈

 

注:(照片都是用手機邊走邊玩拍的 有些有點模糊哈哈可能正在走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tokyo 三日 旅行
    全站熱搜

    star51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