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這次單人住宿的旅館 他其實是一家膠囊旅館

很多人常常聽到膠囊旅館就卻步了

畢竟對膠囊的印象就是空間小 很擁擠 周遭環境吵雜 

除非你是的想省錢的旅客 不然一般膠囊飯店並不會是自由行旅客的首選

而這間first cabin 完全顛覆你對膠囊旅館的印象

 

首先介紹一下first cabin 

http://www.first-cabin.jp.t.jr.hp.transer.com/

他是一個膠囊旅館的連鎖品牌 以飛機的概念打造房型

在東京 京都 大阪 福岡等地 都有開設

而這次我選擇位於東京-新橋站附近的 first cabin愛宕山

 

雖然他是標榜位於新橋站附近

但其實從新橋站出來大約還要走10-15分鐘的路程

近一點的話可以選擇 御成門站 走路大約5分鐘

對於一般旅客可能會稍嫌遠了一點

但對於我這種只有一咖背包的背包客倒是沒什麼

沿路欣賞著新橋熱鬧的街道 繁華的店家

接著轉入寧靜的辦公區 不久飯店就會出現在眼前了

 

    

到了飯店之後原以為大廳在一樓 但其實一樓只有一部電梯

只顧著把飯店的高樓拍下來 沒注意到根本沒拍到正面照啊哈哈

這是位於六樓的大廳 右邊就是飯店櫃檯 左邊則是caffee bar

旁邊座位則是讓旅客休息吃東西的地方

這是我住的樓層 位於五樓

飯店男女是分開的

男生的房間在345樓 女生則是789樓 6樓是大廳以及澡堂

都是使用感應卡進入 所以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房間分成兩種類型

頭等艙以及商務艙 價格大約一晚差個300元台幣左右

裡面非常安靜 安靜到連走路的聲音都會變得很大聲

這是我選擇的是頭等艙的房型 

除了房間比較大之外 有提供一個桌子可以置物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電視 但是要觀賞的話必須跟櫃台借耳機

床底下還有個可以上鎖的櫃子讓你放貴重物品

稍微偷拍了一下對面的商務艙房型

有別於一般膠囊旅館的房間都是兩個連在一起的上下舖

first cabin的獨立挑高以及拉門的設計 

讓舊有膠囊冷冰冰壓迫感很重的問題 都獲得了改善

(這個不是浴場的照片 他是位於房外的盥洗台)

 

介紹一下他的浴場以及厲害的販賣機

由於浴場屬於私人空間禁止拍照 

所以只能聽我口頭敘述了

 

浴場非常的乾淨 也準備了各種備品

厲害的是 一整天只休息早上10:00-12:00打掃

讓你一整天想泡澡消除疲勞隨時都可以使用

(話說我晚上回來會洗一次澡 早上出門會再去泡一次)

晚上洗澡時都會遇到已經喝醉的日本男生

一群人邊洗澡又愛邊聊天 

害我洗澡的速度會加快啊

白天就可以很自在的洗一人大澡堂了

 

日本人真的是很注重於洗澡這塊

所以越來越多飯店都有大浴池

從dormy inn 到 apa hotel

泡到現在沒有一間讓我失望的啊

 

最後就要提一下這台販賣機

他可是賣熱食的喔

投錢選擇之後 會依照不同的食物

不同的秒速開始加熱

(登登!110秒後薯條掉了下來 還附上了看起來像乾燥劑的鹽巴)

 

然後這間飯店的缺點大概就是它位於辦公區

每天早上要走去新橋站時 剛好會跟上班族大軍反方向

所以你就會看到一堆西裝大叔們壯觀的朝你走過來

 

這間飯店除了地點離電車稍微遠了一點

價格比一般膠囊旅館高一些

大致上住宿體驗還不錯喔

有機會獨自旅行的話

不妨可以選擇入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stcabin 愛宕山
    全站熱搜

    star51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